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空余时间找瘦身窍门

2008-10-31 07:40:47来源:网络整理

  平时的时间也是减肥的好时光,想要瘦的轻松、自然、简单吗?不需要花钱,只要多加利用平时的时间,楼梯、读书时间、休息时间都是个减好时光。

  一般,上班族与学生,都会有通勤的时间,上班、上课时间,但是,你知道这些时间都是可以拿来利用减肥,而且效果还不差呢!

  一、通勤时间

  上班族与学生都可以利用的一个好时间,平时只要你多利用出家门到站牌的时间或者是到达目的地后,不要搭乘电梯改走楼梯,你知道一天妳可以多消耗许多热量唷!

  而且,瘦身的效果大多在大腿和臀部的肌肉锻炼唷!不过,在走路的同时要记住,背部伸直、收下颚,有空就尽量走动,多爬楼梯,对于想要瘦身的人,有非常大的效果。

  二、善用读书休息的好时光

  仅管你目前正在准备考试,还是可以利用读书休息的时间做好减肥的事。只要在休息的时间,躺在床上时,屈膝坐着,以膝盖内侧夹住座垫,然后保持上半身固定,两腿的膝盖用力颊紧座垫。

  这样的用意在于,帮助你紧缩大腿内侧,美化腿形。同时,你还可以顺便好好休息唷!

  三、利用空暇时间

  一天之内总会有时间是自由的吧,此时你可以利用椅子来做体操,站在椅子的前方,两脚张开与肩膀同宽,接着将双手放在腰上,然后保持此姿势,慢慢的地曲膝慢慢靠近此张椅子的前面,可是不要坐下去唷!要记得快碰到的时候再站起来。

  这样的动作用意是在锻炼大腿的紧实,与臀部的肌肉。对于臀部肥胖与粗腿都有很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