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永葆青春?5个小窍门助你轻松减龄

2018-01-10 00:09:13来源:减肥ing

  想要青春永驻?想要像明星一样看起来容光焕发?掌握了这5大小窍门,你也能轻松减龄。

  1、选择色彩稍亮的眼影,它可以让人看起来更精神。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在走红毯前都会选择这种小技巧使自己看起来更为年轻一些。

  2、让你的下嘴唇变得更为丰满。研究发现,红润饱满的下嘴唇会让人瞬间看上去年轻几岁。虽然丰满的上唇深受当代女性的追捧,但是这只会让她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几岁。

  3、耳垂小更显年轻。随着时间的推移,耳环的重量会拉长耳垂,整个人看起来会更显老。现在,我们可以借助许多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激光或注射法。其实有时候不戴耳环就能解决这一问题。为了防止这一问题的出现,只需在睡前将保湿霜涂抹在耳垂上。

  4、不要将眉毛画得过于死板,略带凌乱的感觉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整个人也会看起来更年轻。但是不要随意过头,还是要定期修眉,保持整洁。

  5、层次分明的短发看起来非常减龄,完全不会像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它能有效地掩盖皱纹,任何年龄段的人都能完美驾驭这一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