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事半功倍 21个减肥心理战术

2010-03-11 01:41:53来源:网络整理
事半功倍 21个减肥心理战术

天气转暖,又让很多爱美的姑娘着手开始减肥,但是几乎都会听到这样的抱怨,“减肥真难”减肥真有那么难吗?其实只要动动脑子,从“心理战”也能找到消灭脂肪的招。

此外,也不得不提醒大家,在减肥美体的同时,也千万一定要记得配合身体护理产品的使用,否则,一旦减肥成功,另外一个美容问题就出现了——皮肤松弛无弹性。

1、独自就餐

你有没有发现,中午在食堂与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吃得特别香也吃得特别多?那么,试试独自就餐吧,食量会大大减少哦。

2、电视or音乐

最好不要边看电视边进食,但是可以一边听轻音乐,一边享用菜肴。轻柔缓慢的音乐,可以让进食速度也跟着放慢,在你还没来得及吃下很多食物之前,脑中枢就会告诉你:吃饱了!

3、闻闻菜香

在你吃下第一口东西之后,“吃饱”的信息至少要10分钟才能传送到大脑中。所以,你要一边进食,一边闻闻菜肴所散发的香味,这会加快“饱”的信息传送到大脑中。

4、餐前休息5分钟

瘦身减肥的效果往往都不是立竿见影的,但进餐前养成休息5分钟的习惯,也不失为一种长期有效的好方法。其原因在于:当你身心高度紧张,压力过大时,你很难做到细嚼慢咽,而常常会狼吞虎咽地将饭菜吃到肚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