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成功4法则 保持体重不反弹!

2016-07-03 23:18:54来源:减肥ing

  又到了为迎接夏天而减肥的季节了。减肥过程中最难的不是减轻体重,而是如何保持减肥成果。

  为了不让千辛万苦减掉的体重再次归来,通过饮食可以适当犒劳自己,不要积累过多的压力,同时也要保持减肥热情,充分发挥社交网站和手机照相机的作用。

  用小奖励战胜减肥压力

  减肥过程中最残忍的莫过于想吃却不能吃。虽说“饮食减肥”是当今减肥主流,但是甜食和油腻食品是长胖的罪魁祸首因此要把他们从日常饮食中剔除。

  这样长此以往确实能减体重,但压力也会与日俱增,紧绷的弦一旦断裂,很容易暴饮暴食。

  为了防止由压力带来的反弹,可以规定每三天吃一次甜食作为奖励,这样便能有效应对减肥压力。

  起到脂肪积累的司令部作用的“bmal1”细胞在下午三点左右数量最少。因此选择适当时间减肥才可事半功倍。

  抛弃完美主义!不走极端!

  完美主义者在不能践行理想的饮食方式时,很容易产生“受够了”的想法,然后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暴饮暴食,减肥计划会因此告吹。

  好不容易减下来的体重也因此反弹回去,在工作和社交场合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安排三餐饮食也实属不易。

  为了防止反弹,可以用一周而不是一天为单位来安排饮食。

  即使一天卡路里摄入过量,可以在一个星期的单位时间里,通过调整来归零,就算一周都有喝酒聚会,也可以以一个月为单位进行调整。拿出这样的心态减肥,不走极端,减肥就能成功啦。

  保持减肥热情,巧用社交网站

  减肥过程中保持减肥热情也很难。很多人不是刚开始热情高涨,忙起来就忘了减肥开始大口吃零食吗?

  保持减肥热情,首推大家都能运用自如的社交网站,每天发布自己的饮食,记录下自己的体重,并且通过主题标签来搜索减肥小伙伴。

  在别人的目光下,自然而然就不敢松懈,这是保持减肥热情的首选方式。

  照片是最真实的镜子,养成每月一次回看照片的习惯

  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的自己轮廓和体型,但它们的变化却并不容易被发现。而这一点,照片却不会撒谎。

  从T恤里露出的双臂赘肉和脸上的双下巴,这些我们想藏起来的地方,照片能使之原形毕露。减肥中定期回看照片能有效保持减肥热情,能起到防止反弹的作用。

  如果条件允许,请别人帮你拍照,这样更能看清自己真实的样子,没条件的话自拍也OK,但是一定不能用自带修图功能的相机!

  怎么样?保持体重不反弹,你也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