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水果干可以减肥的N个理由

2018-03-16 22:27:06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已经吃够了坚果和蔬菜,那就吃些酸甜可口的水果干吧。瘦身效果非常好。

  水果干适合减肥的理由

  水果干是水果经过干燥而制成的,营养丰富,口感甘甜。水果干中含有比新鲜水果多5 ~ 10倍的营养素。因为水果皮附近含有丰富的营养,生吃水果时都会将果皮去除,但是水果干中却保留了这部分的营养素,所以水果干的营养更丰富。

  水果干可以减肥的理由

  因为水果干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甜味,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丰富口感缓解食欲。

  水果干中含有两种食物纤维,其中可溶性食物纤维能减缓消化速度,促进糖分的分解、减缓血糖的急剧升高,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堆积的脂肪。

  不可溶性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缓解便秘。还能有效的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等。

  如何食用水果干能提高瘦身效果

  可以在饭前十分钟吃些水果干,防止吃饭时食用过量。

  食用水果干时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因为水果干的食物纤维可以吸收水分,这样饱腹效果更显着。

  将水果干加入到酸奶中,这样的搭配能更好的调整肠胃环境,对提高代谢和促进消化有更大的帮助。

  另外在挑选水果干时要保证是无添加、无油、无糖的。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

  水果干除了可以帮助瘦身还因为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起到丰富营养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