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小技巧保证你体重下降

2008-10-12 09:37:04来源:网络整理
    1、记录你吃的东西
 
    你要对你一整天吃的所有东西加以注意。你在无意中吃下去的东西的总和可能让你大吃一惊——这儿一块饼干,那儿几口剩饭,所有都算上可是不少。把这些都记下来会让你对自己的饮食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2、每周称体重
 
    你是不是觉得减肥很麻烦?或许是你称重太频繁了。你应该每周在固定的时间称体重,而不是每天都称。“看着体重称的指针一直稳定的停在一个地方是让人感到很沮丧的,”营养学家,安·玛莉·麦肯拓什说。“但是一周减少1到 2磅就可以了。通过水分的流失和肌肉的消耗来减肥要强于实际上脂肪的减少。”
 
    3、找一个伙伴
 
    和一个朋友一起减肥会增强你的决心。一个可以提供支持的朋友可以让你不会吃得过多,还能帮助你保持住动力。当你觉得自己有点懒惰了,或者需要别人推动着才能去健身房的时候就给你的朋友打个电话或者发封电子邮件吧。“有个支持——跟朋友聊聊天,从家人那里得到支持或者定期的参加减肥小组——的确很起作用,” 麦肯拓什说。
 
    4、做你喜欢的运动
 
     “运动是保持目标体重的关键,” 麦肯拓什说。每天锻炼30分钟,你会逐渐增长肌肉,减少脂肪,并因此促进新陈代谢,这会燃烧大量的卡路里。最重要的是:选择一项你喜欢的运动。有研究表明90%能保持体重的人都把运动作为最主要的减肥方法。
 
    5、忘记“时尚”
 
    要小心“新的”或者“革命的”饮食。要避免那些声称你不需要做运动,无限制的吃大量的某些食物(如鸡蛋、香蕉),不包括碳水化合物的禁食食谱,或者鼓励少吃饭或吃减肥药的“时尚”。它们都把节食当作是一种短期计划,而事实上减肥并且保持体重需要改变的是你的生活方式。“没有什么魔杖、药丸或者小窍门,” 麦肯拓什警告说。“但是一个健康的食物计划即不会让你感到饥饿也不允许你偶尔吃些想吃的东西,这样的计划更容易起作用。”
 
    6、小心周末
 
    没有人不想在周六的晚上去参加派对。我们以从下周开始一定好好按计划减肥为借口来安抚自己,但是参加一个周末的宴会,如果不是事先计划好的,会毁掉你所有的努力,当周一的时候你就又回到原点了。秘诀就是别再把周末当成是可以放松的好机会了。一个持续的健康饮食意味着你甚至需要注意在周日的野餐中都吃了什么。如果你不得不参加聚会,那么就要计划在这一周中事先少吃点东西。当你站在体重称上的时候你会为了自己的努力而感到欣慰的。
 
    7、奖励你自己
 
    每周有个小奖励是很重要的—— 一块巧克力,一杯葡萄酒。一个偶尔的小奖励会让我们坚持下去。如果你成功了,为什么不纵容自己去做一下想做的事情呢?每当你减了一磅,就准备一点钱,然后攒到一起买个装备,或者买个你原来以为你穿不进去的一件比基尼。穿上新的修型的女士内衣,做一个放松的面膜,买一束漂亮的鲜花。这是你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