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三条微笑法则 教你成功捕获男性

2015-01-23 05:34:41来源:减肥ing

  爱笑的女性自然会受男性欢迎,并且“80%的笑容”会比哈哈大笑更受欢迎。此外,据调查,在男性眼中,好的笑容还会体现在脸上的每个细微部分,如眼睛,嘴唇等。但是,到底怎样的笑容,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能够吸引住男性呢?为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是来自受欢迎女性的三条微笑法则。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初见面时,“微笑”更能留下好印象哦!

  与人见面时,笑容最能够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一项以你认为最有魅力的微笑方式为主题,20~30代的年轻人为对象的调查显示,在男性心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嘴角上扬,眼梢微微向下的“80%笑容”,第二位是张嘴哈哈大笑的“120%笑容”,第三位则是嘴角上扬,眯起眼睛的“100%笑容”。

  因此,笑容虽能帮助你获得好感,但是,在男性眼中,第一次见面时,“80%笑容”比“100%笑容”会更有效哦。

  女性应注意化妆的部位是?

  为给男性留下好的印象,不仅需要微笑,也应注意细微部位哦。

  调查显示,在女性应在哪些部位注重化妆的排名中,第一名是眼睛(78%),皮肤(62%)与眉毛(39%)分列二、三名。而针对男性的调查结果显示,第一名是眼睛(91%),第二名是皮肤(39%),第三名是嘴唇和嘴角(33%)。

  大部分女性虽然将另男性注目的眼睛和皮肤看做化妆的重点,不过大家是否也忽略了嘴唇和嘴角呢?

  男性喜欢什么样的嘴唇呢?

  尽管男性非常在意唇部,不过根据调查显示,54%的人认为,嘴唇若稍微涂些口红能够让更加他们心动。与不化妆的嘴唇相比,水润的嘴唇确实更吸引人吧。那么,为了给第一次见面的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是不是也需要重新审视下自己的唇部化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