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好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

2013-09-14 00:39:37来源:减肥ing

  国际著名女影星英格丽·褒曼曾经说过:“一个女人精致的五官能给人带来片刻的愉悦,而一个玲珑曼妙的身姿却能带给人一生一世无穷无尽的遐想!”的确,一个身材匀称、曲线优美、举止优雅的人会让人产生一种如沐春风、如饮醇酒般的舒适感,甚至有医学家和美学家认为,女性优美的身材曲线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女人好身材的标准

  作为女人,都想拥有魔鬼的身材,但是什么样的身材才算是完美的呢?好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

  1.胸部美

  女人身体的曲线最重要的是三围,三围中第一围便是胸围。在人们对美的标准越来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丽与否就显得更加重要。

  形态优美的乳房应该是丰满挺拔而又有弹性的,大小适中,形状以半球状为最佳,两乳间的距离适中,乳头状如桑葚,乳晕大小适中,其颜色与乳头颜色一致。乳房的皮肤应润泽有弹性,颜色与全身肤色一致。

  2.腰部美

  近年来研究发现,以细腰为中心的三围比例同样也是完美身材的标准。腰部美主要体现在:上下呈圆滑的曲线,以及上接肩部和胸部,下延丰满隆起的臀部的优美曲线。躯体之所以美,是因为上腰身部有凹点,下腰部又柔和地向臀部扩张,正是这种变化,使女人的曲线有了美感。

  3.臀部美

  臀部美的要求主要是:从侧面看臀部与腰部腿部的连接处曲线明显弯曲。从背面看成两个完善的圆形,臀部向后突起而无下垂,皮肤光滑坚韧富有弹性,半圆、稍上翘,富有弹性,通常被认为是最美和最富有吸引力的臀部。

  4.腹部美

  经调查研究发现,女人平坦光滑的小腹最吸引男人,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带着“救生圈”的女人。腹部美的标准是:从正面看,肚脐两边应有两个对称的凹陷,与肚脐凹陷共同将腹部分成两个部分。乳房处的胸围和腰线处的臀围应大致相等,使腰部曲线柔和。以侧面看,腹部应与乳房的前突部分和臀部的后突部分对称,形成“S”形。

  5.腿美

  玉腿美无论在着装的情况下,还是在裸露的情况下都会对异性产生很大的诱惑力,同时对于女性整体美的身材、轮廓、曲线等都很重要。据研究表明,最具魅力腿的特点是,外侧脂肪为3厘米,内侧脂肪约为2.5厘米。双腿并拢时,两腿间只有四点接触,即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

  6.背部美

  女性后背美的标准一般是指背部宽窄适中,与臀部的比例适当,肌肉丰满、腰部起伏、弯曲明显,脊柱沟比较明显,肩下骨不太突出。弯曲的背部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

  7.站姿美

  “亭亭玉立”的女人总能给人以无限遐想。在一个女人没有开口说话的时候,站姿便表现了她内在的精神。正确的站姿是:挺胸抬头,下巴与地面保持水平,肩部放松,小腹内收。

  此外,修长的脖子、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嘴唇、小巧的鼻子以及长发都是身材美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