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多数男生更在意女生的长相而不是身材

2014-04-28 23:04:07来源:减肥ing

  男性更重女性的视长相还是身材?对于男性而言理想的女性,应该是像峰不二子那样既美丽又身材好的女性吧?但是现实是那样的女性太稀有了。所有今天就向男性读者们问一个问题。如果你只能得到女性的脸和身体中的一个,男性读者们会选哪个呢?

  当被问及,“有好身材的女性和长相美丽的女性,你会选哪个”时,选择“好身材”的有24.8%;选择“长相美丽”则为75.2%。 男性相比身材更加注重女性的长相?为什么会这么选呢?让我们看一下真实的想法吧!

  “因为看长相的话,就会厌烦”。在选择喜欢好身材的女性的男性当中,也有说从一开始就不注重外表的人。确实有“对美女只有三天的新鲜感”一说。但是如果是好身材你就能确保一生不腻吗?

  “如果有好的身材,就很享受亲热的过程”。虽然长相只是单纯的修饰品,但身材就不是吗!?有一种追求更充实的成人之间的关系的意见非常引人注目。 但也有网友表示“像日常会话什么的,因为是看着对方脸交谈的,所以我觉得看脸的场合是比较多的”。给人的第一印象产生较大冲击的是长相。正因为见面机会多了,所以才有希望对方更加好看的想法,漂亮的女朋友,对朋友也可以好好炫耀一番吧。

  “身材如果跟长相相比有更多可以改变的机会”。 在选择喜欢长相好看的男性当中,有这种感受的人有很多。确实“瘦身”这种事应该是自身努力程度而定。只是如果被男性说:“希望你能减肥。”的话,努力就变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吧? 如果长相不行什么都不行!像这种看重长相的男生也不少。对于这些男生而言好身材是次要的。在某种意义上可能有些干脆利落的感觉。 两种不同的男生意见怎么样呢?当然既有好身材又有好脸蛋的女性最好。但是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从这次的调查结果来看,为什么不找一找针对自己男朋友的喜好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