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史上最强瘦臂操集中营

2008-09-26 09:28:49来源:网络整理
  你的手臂及格吗?

Show Show你的玉臂

(不敢穿无袖上衣的悲哀)

「魔镜魔镜告诉我,男人到底要什么?」又到了恋爱的季节,镜子前的MM,你的手臂够美吗?也许你非常幸运,天生身材火爆匀称,身边桃花不断;又或者自视玉臂后只想回家躲起来,难过自己竟离「美女」的距离竟如此遥远。不要灰心,亲爱的姐妹,看看下面还有这么多美眉也有诸多烦恼,和你一样不敢穿无袖上衣,露出美丽的肩膀,现在就来听听她们的心声:)………………

「朋友都叫我“胖胖”,从来都不知道穿上细肩带上衣是什么滋味。」(20岁.大学在读)

「穿紧身T恤就会缺点尽现,做扶地挺身也没用。」(21岁.OL)

「以前是垒球队,手的肌肉很大块,尤其是右手更明显,只好穿五分袖上衣遮丑。」(28岁.公务员)

「每次穿上无袖上衣就觉得有两根粗粗的白萝卜长在我身上。」(24岁.OL)

「每次只要有人碰到我的手臂,都会大吃一惊地叫说“好粗哦!”,真讨厌~」(35岁.全职妈妈)

「我要结婚了,好想水水的完成自己的婚礼,可是,在试穿礼服时却发现----手臂粗粗!! 」(23岁.准新娘)

或者你没有上面的烦恼,但是却常常觉得手指冰冷、手臂浮肿带扩张感或是肩膀酸痛?

如果大部份答案是肯定的,请注意了,危险!!

那就表示你可能拥有了淋巴液滞流的循环代谢不良现象,想来脂肪囤积的"盛况"也就指日可待了。

惊醒了吗?赶快进入下面的检查哨诊所:

检查哨诊所:

你的手臂及格吗?

1、双手自然垂下平贴在大腿两侧,在未出力的状况下,上臂若是有向上或向外隆起扩张的现象,你的手臂就算太粗啰!

2、双手向左右平举,若上臂有垂肉、轻拍有软绵绵的震动现象,你的手臂就属于松弛、缺乏弹性的啰!

3、如果上臂外侧出现颗粒状的疹子,表示手臂的角质层过于肥厚。

4、手臂内侧较细嫩的肌肤,若是有细纹或橘皮现象出现,则是表示肌肉缺乏弹性而不够紧实。

如果有了以上症状,请不要尖叫,虽然说,曲线窈窕是梦事,并非人人都可达到,但要成为「纤纤手臂,粉颈香肩」的遐思美人却一点也不难,原因是手臂是身体最容易达到局部塑身的地方,而肩部线条也可以善加雕琢。

所以快快跟随我们一起

运动吧!!

在今夏的时尚潮流是如此勇于展现女人迷人肩背风情的情势下,不想成为公害的众家姊妹们,不妨现在就赶紧开始展开粉颈香肩的美体工程吧!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你再也无须对下一季的无袖新装敬而远之了。

在进行体操之前,有些观念必须被澄清,那就是上半部的肥胖,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上手臂。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上手臂肥胖者,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多半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紧实修长的双臂,以上这些部位的肌肉群也必须同时运动到才行。

另一个必须提醒的是,千万别害怕这些动作做多了会让你拥有阿诺般的健壮肌肉,因为以下所有的运动强度皆在一般女性可以负荷的程度下,而且事实上,由于雄性激素的缺乏,女性想拥有一块块健壮的肌肉,几乎是不可能的。

再加上胖美眉们玉臂所累积的赘肉或油脂,和大腿、腹部或臀部相比,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因此要雕塑结实笔直的手臂线条,比起全身塑身减重会容易得多,总之,放心地跟着我们一起来动一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