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小动作 15分钟让你的手臂变细

2008-08-07 10:59:31来源:39健康网

  利用随时可做的简易运动来锻炼肌肉,每天15分钟,你也能拥有傲人的纤瘦手臂!

  手臂随时做简单的运动让手臂变细

  不敢穿无袖上衣的悲哀

  “朋友都叫我'胖胖',我从来都不知道穿上细肩带上衣是什么滋味。”(20岁 学生)

  “我一穿紧身T恤就会缺点尽现,做俯卧撑也没用。”(21岁 文员)

  “我以前练过垒球,结果手臂肌肉变得很大块,只能穿五分袖上衣来遮丑。”(24岁 公务员)

  “每次穿上无袖上衣就觉得有两根粗粗的白萝卜长在我身上!”(23岁 OL)

  “只要有人碰到我的手臂,都会大吃一惊,叫喊好粗哟。真讨厌!”(21岁 自由职业)

  拥有纤瘦手臂由站姿开始

  大家是不是很羡慕芭蕾舞演员的纤细手臂?其实,想和她们一样并不难。

  我们的肌肉外形如何是由肌肉活动方向决定的,因此,只要做对运动,就能拥有迷人的手臂线条--你的基本姿势首先要正确,先从调整站姿开始,养成正确站立习惯(站立时,腹部内缩、背脊伸直、肩部放松),如此就可雕塑全身曲线。

  简单体操,轻松搞定手臂线条

  一人腕力比赛

  右手握拳,左手放在右手下面,右手朝下施力,左手朝上施力,两手互推7秒钟再换手做,每边各做5次。互推时,以感觉到手臂内侧发抖的强度为佳。

  拜拜动作

  双手在胸前合掌,施力互推7秒,做5次。这个运动除了可纤细手臂,还能锻炼你的胸肌,有避免胸部下垂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