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你的胳膊还松垮吗?快来练习吧!

2015-12-17 07:37:19来源:减肥ing

  穿着紧身毛衣,胳膊却松松垮垮;临近年会了,胳膊却松的没法穿没袖裙装,你需要的胳膊锻炼大法来了!在年会前最后一个月,快将胳膊线条练出来吧。

  锻炼上臂肌肉如果你不想用哑铃,也可以在家找两个矿泉水瓶,来达到你锻炼胳膊的目的。如图所示,双腿微微弯曲,屁股后翘,双臂由下向上拉伸。

  锻炼核心肌肉以及双臂双腿自然开立,双臂横举到肩部,然后向上推出。收回,反复20次。

  双臂后举练习双腿自然开立,双臂抓住哑铃放在脑后,然后向上举起,之后慢慢放下。反复20次。

  双臂躺举练习平躺后,双腿呈90度弯曲,双手放在头上方,然后向上推举,重复20组。

  深度锻炼上臂双脚自然开立,双臂自然下垂,然后向上举起,双臂与肩同宽,双手到达胸的位置。再慢慢放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