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超级火辣MaggieQ瘦身心得

2008-09-06 09:18:23来源:39健康网

  Maggie Q是美越混血儿,热情奔放的她自入行以来,便惹来不少狂蜂浪蝶,电影里的出位镜头,与旧爱吴彦祖的激情演出,为她赢得“性感小女神”的称号。难怪身形fit、皮肤又滑溜的她,多次被某男士杂志选为“香港男人最想轻拥入怀的女性”。Maggie Q拥有人人羡慕的纤巧体型,却不过分消瘦,这得益于她长期热爱运动。Maggie Q认为香港的生活节奏快,在这个快速得令人透不过气来的地方,运动就成了她减压首选。“任何运动我都喜欢,尤其是跑步、瑜珈、网球和踏单车,每天做三十分钟,就可以既锻炼心脏功能,又收紧身体线条。很多女孩子一直会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运动,这可是无用的啊,要美都是得付出的。”

  不过,Maggie Q相当不认同现代人对瘦的过分追求:“没有必要人人都弄得这么瘦,现代的传媒太过渲染,搞得女性都以为瘦就是美的指标。其实我觉得,社会就应该对不同体型的人给予多些接纳,毕竟减得太瘦对身体无益。”镜头上的Maggie Q是有股说不出的味道:诱惑的眼神、倔强的嘴唇、婴儿般弹指即破的完美肌肤,连一个侧目都能叫人迷醉。可谁知Maggie Q形容自己的皮肤问题很多:“凡是你想到的皮肤问题都有可能在我脸上发生: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肤,很容易干燥、泛红、长暗疮,睡眠不足肤色就会暗淡无光。其实这些问题每个人都会碰到,毕竟世界上是没有完美肌肤的,我也一样。想要皮肤好,只有各方面配合,饮食、情绪、睡眠、压力等都是重要的影响因素。肌肤就像一个婴儿要小心呵护,洁面从来都是我最重视的一环,因为经常要化妆面部清洁就来得十分重要。”

  第一次得知Maggie Q还是个素食主义者,本以为她不沾荤只是为了保持纤瘦的体形,谁知背后的原因更具意义,原来她以前看了一本书,里面提到第三世界的人因为要将种植的作物送到发达国家作为那里家畜的饲料,而使得他们自己饱受饥荒的煎熬,另一方面,家畜带来的污染和庞大的用地量,也影响了整个生态环境。这些原因使得心地善良的Maggie Q从此再也不忍心吃肉了。

  她还手比划着形容道:“现代人饲养动物的方法也好不人道,他们将许多禽畜密集地困在一起,只用化学饲料喂养,以求它们快速生长,真的好残忍,其实动物也有权利啊,人类在动物不能反抗的情况下剥夺它们的权利,实在不恰当。” Maggie Q边说还边做了一个很痛苦的表情。“不过,对自己而言,不吃肉也很有好处呢。食素之后,全身都好像轻了许多,其实我们应该少吃点肉,就拿一份牛排为例,身体要将其完全分解吸收最起码要四到五天,这无疑是加重身体的负担嘛。”

  用素食方法来减肥相当有效,素食能使血液变为微碱性,促进新陈代谢活动,从而把蓄积体内的脂肪及糖分燃烧掉,达到自然减肥的目的。你不妨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