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吴彦祖为拍戏成功减肥27斤

2014-03-20 22:30:07来源:减肥ing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电影《魔警》开拍前,男主角吴彦祖被导演林超贤下令要减掉30磅(约27斤),吴彦祖做到了。

  吴彦祖笑说:“其实我可以做瘦身品牌代言人,不过最重要是能管得住嘴巴,特别是戒糖和淀粉。我平时最爱吃的寿司和火锅,足足有三个星期都没碰过,还要一星期跑三次10公里!”在片中,导演林超贤特别为瘦身成功的吴彦祖安排了一场泳池的戏份,让他可以名正言顺大秀肌肉,展现瘦身成果。吴彦祖自己也很满意,他说:“18岁后从没试过那么年轻,39岁还可以有腹肌,十分难得!其实这样一下子暴瘦,对身体健康不太好,拍摄时精神也很憔悴,但导演说这样很入戏!”

  而吴彦祖的认真也让女主角思璇推崇备至,据她透露:“拍到后来,剧情讲到吴彦祖情绪失控,快要成魔了,他就问道具组要一个很大的烟筒,里面都是香烛,每次导演叫开拍前,他都把眼睛熏得通红,泪水快涌出来了,就冲过去拍!”拍完一场后,吴彦祖休息一下后,就拿起烟筒再熏过,然后再拍下一场。吴彦祖直言烟熏眼其实是自己想出来的,因为双眼的红根不可能用化妆做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