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龙女”刘亦菲的减肥秘诀

2013-08-10 23:20:17来源:减肥ing

 

  健康早餐好一点

  据刘亦菲自己透露,她的“魅力”的身材源于她坚持吃早餐:早餐往往吃得都很丰盛,比如往往会有一个鸡蛋、一杯牛奶外加火腿和色拉酱等。吃早餐就像是给气筒里充满燃料。所以吃早餐就像是启动了发动机,给你的身体补充足够的能量,并且也加速了新陈代谢,让身体消耗更多的能量。

  营养价值高一点

  除了早餐要吃好、补足能量外,确保食物的营养价值。如果摄入的那些低营养食物无法保证身体对营养元素的需要,也就必然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垃圾食品”就是那些缺乏营养而又富含脂肪和糖类的食物。经常食用“垃圾”食品的人或许都会有这种感觉:尽管身体已经得到了足够的能量,可是仍然非常想吃东西,因为你的身体还在渴求营养供应,而非能量供应。

  多吃水果多喝汤

  “我对吃的要求很低,只要吃饱就可以了。平时从不挑食,工作的时候更是逮着什么吃什么。”刘亦菲说自己不是对吃很挑剔的人,但妈妈的菜永远是自己的最爱。

  刘亦菲格外强调要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汤,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永远是女人的必然功课。“只要是汤我都喜欢喝,包括方便面的汤。”至于曾经喝过的那些滋补汤名,刘亦菲没特别留意过,所以实在没办法跟别人分享,她认为所有的汤对人都是有好处的。由于工作繁忙,她不能有机会亲自学习煲些靓汤,一直引以为憾。

  刘亦菲的“瘦身食谱”

  杂食瘦身食疗法

  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色拉酱

  午餐:一碗饭+菜

  晚餐:于七点吃,与午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可于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不加糖)

  苹果瘦身食疗法

  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

  苹果餐: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再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