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首演军人 减肥瘦10斤

2017-07-27 23:42:42来源:减肥ing

  近日由林珂指导,严歌苓编剧,黄晓明秦海璐主演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在北京开机。开机仪式上,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黄晓明身着衬衫清爽亮相。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是一名转业军人,为了塑造出更有说服力的军人形象,导演为黄晓明安排了一系列高强度训练,笑称要“往死里整他”。黄晓明对此回应:“其实从小就特别向往军人,向往那种热血沸腾的奋斗。这次也为角色减肥了十斤,前一段时间赶上《中餐厅》的录制,所以在参加节目期间也在坚持健身,希望能从身形上更贴近父辈们那一代的感觉。”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也坦言,今年即将步入40岁大关,会在这个年龄去选择一些更有真实感的作品和角色,接触不同类型的剧本,把40年沉淀的人生态度展现出来。他表示:“这个剧情感与创业并存,希望能在创业上给大家以启示,也希望能唤起一代人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