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星严贞花的土豆减肥法

2008-09-04 08:50:26来源:瑞丽女性网
  严贞花是特别爱吃的类型,绝对无法忍受饥饿的感觉。严贞花保持弹性身材的秘诀就是土豆,她经常携带煮熟的土豆,就用土豆当正餐。控制饮食时,严贞花会吃中号土豆两个,同时喝大量的水。土豆是含有大量无机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像严贞花这样用水配合土豆减肥,可以很快产生饱腹感,而且土豆中的甜味物质也会让人的味蕾感到满足,是比较简单易行的方法。  

  别看土豆土里土气不起眼,营养学家却这样劝告减肥者:吃土豆你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使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你也不必担心吃土豆营养单纯,有损健康。土豆中的蛋白质在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上比黄豆要高。就是人体需要的其它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VB、Vc、钙、镁、钾等也都应有尽有,且比米面的营养更全面。土豆的营养价值之高,使美国营养专家断言:“每餐只要吃全脂奶和土豆,便可得到人体需要的全部营养素。”减肥者没有理由认为吃土豆会造成营养不良。

  中餐用土豆作主食的还不多,多数人是当菜吃。为了减肥,就应以土豆当饭,如煮土豆、土豆条或煎土豆饼,每日一餐,坚持吃下去对预防营养过剩或减去多余的脂肪肯定有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