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杨千桦 两招减肥永远不胖

2008-09-28 08:03:12来源:网络整理

杨千桦的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个身材一个字形容“瘦”!

 

 

 

渐渐有香港一姐架势的杨千桦,并不喜欢别人称她是“一姐”或“天后”,但当大家封她为“大笑姑婆”时,爱笑的她可是当仁不让:“只有这个称呼我最喜欢。”随和、俏皮的杨千桦,迫不及待要与大家分享她的美丽心得。杨千桦奉行减肥、保养身材与肌肤的方法,十分科学健康。

 

每天都要喝一杯豆浆

每天除了喝大量开水,还有一种饮品,是她从小就离不开的饮料--豆浆,她爱喝的程度,几乎到了每天一杯,因为豆类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作用,又有养颜美白的功效。

脚踝上方的瘦腿穴道

 

 

另外,每天晚上,在双腿涂抹一些按摩霜,轻轻按摩大小腿,让站立一天的脚也能稍稍放松。杨千嬅说,“按摩时,不妨随便压一压脚踝上方的穴道,还可以帮助消除水肿。”通过不同穴位减不同的地方。

你想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