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细数15大肥胖“足球巨星”

2008-07-30 11:13:15来源:tom

   日前,英国最著名的《男子健身》杂志指出:“国际通用的BMI(Body Mass Index)数据是英国政府确定身材是否过重的标准,这同样可以应用到体育领域。”根据标准测试出,英超的足球运动员是全英国体形最为“苗条”的一类人。但是否能说足球运动员就是全世界最为“苗条”的人?答案显然不是,就如同过去足坛有马拉多 纳、齐拉维特、加斯科因等胖星,现役球员中,胖星依然不在少数。

 

现役15大以胖为美球员:罗尼坎贝尔王永珀上榜(图)

 

 

胖星一:“电冰箱”罗纳尔多

日前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后,意甲球迷在米兰内洛前举起了一面巨大的横幅:“从一颗摧残的明星,到一颗巨大的明星”来形容罗纳尔多超标的体重。中国球迷更是爱称他为“肥罗”,西班牙球迷干脆称他为“电冰箱”。理由是,一动不动,搬家时让人伤透脑筋。

不过大罗自己却指出:“只要我能进球,谁会关心我的体重?”

肥胖指数:10

能力指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