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吴尊的减肥秘籍 多一点水少一点油

2013-04-02 21:44:36来源:减肥ing

  拥有结实的身材,加上秀气的五官,去年荣登“台湾第一美男子”票选冠军。对于保养秘籍,吴尊有一套饮食方面的绝招:每天1个奇异果:奇异果含丰富维他命,若没有就改吃香蕉,可助消化;不渴也要喝水:随时补充水分,等到口渴时,身体已缺水;多吃水煮的菜,不会发胖:蔬菜用水烫熟,加盐或酱油调味;鸡腿去皮撇油:吃便当时就点鸡腿,将鸡皮剥掉,尽量不吃炸排骨。

  点评:吴尊养生可以用几个词来总结:多喝水、适量吃水果、用健康的方法吃肉。

  吴尊说得很对,等到我们感觉口渴时,身体确实是已经缺水了。身体稍微缺水便可让我们感觉疲劳,对于吴尊来说则可能影响演艺工作。而身体如果缺水严重还可能造成昏厥。

  我们吃水果,主要是吸收利用里面的维生素,而奇异果则是维生素含量相对较高的一种水果。香蕉的特点是钾含量高,对于休息不好或其他原因造成的身体水肿,有很好的缓解作用。不过水煮蔬菜我不建议大家一直吃,因为水溶性的维生素可随着水分一起流失,而有些蔬菜稍微放点油炒制,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吸收里面的脂溶性维生素。

  健康吃肉,一般是指不进食过多的脂肪,而以优质肉类蛋白为营养吸收为目标。鸡肉的脂肪,主要就集中在鸡油和鸡皮上了,剥皮确实是控制脂肪摄入的好方法。油炸肉类也会带来过多脂肪,如果炸糊了,还会生成一些致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