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何洁披露成功减肥秘诀

2008-07-31 17:55:09来源:39健康网
  参加超女出道的何洁一直负面新闻不断,16日何洁回蓉录制一档娱乐节目,说起最近关于她的种种负面传闻颇为坦然,并正言绝不后悔进入娱乐圈。何洁认真表示:“到目前为止,所有负面消息都还没有突破我的忍耐极限。”

  学会忍耐负面传闻

  几乎从去年签约天娱开始,何洁一直负面新闻缠身,先是被曝抢人男友,继而是故意下跪作秀、在广州无理要求换酒店、眼睛整形等等。对种种传闻,何洁一直选择沉默。昨日回蓉录节目,并且面对数十名专门赶到现场支持她的“盒饭”,何洁终于忍不住开口说话:“其实我也经常听到关于我的负面传闻,心里很难受,但我不后悔进入娱乐圈,以诚相待,走自己的路吧。”何洁昨日也听说了张靓颖状告媒体不实报道,并索赔百万元的消息,但她表示,“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负面消息还没有突破我的忍耐极限,除非有一天,我忍无可忍了,就会选择向张靓颖学习。”

  首次否认整容传言
 
  对何洁而言,她最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自己拍过电视剧《美丽分贝》后,居然有人说她“从头到尾只有3个表情”。“这个说法太偏颇了,我很满意我的演技,因为我的表演很真实。”回到成都,何洁不免被问到李宇春的考研风波。对此,何洁轻松回应,“我很久没看到她了,大家都很忙,平时只有电话联系。但我不会考研,我不需要用一张纸来证明自己。”
 
  透露减肥心得
 
  节目录制现场,何洁当初的“婴儿肥”已荡然无存。她也首次否认自己整容的传言:“这其实是坚持减肥的结果。我特别爱吃零食,所以以前的减肥都不凑效。常常是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这样反复地循环。现在的减肥方法特别适合我,绝对绿色,最重要就是戒掉米饭和油炸食品,然后每天40分钟慢跑。”当然,何洁录节目并不忘推销她本月22日就将推出的新专辑《发光体》,年轻的何洁甚至毫不谦虚地给专辑打了100分,以表示自己对新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