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辣妹维多利亚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

2008-09-03 10:46:49来源:互联网

  “我从不节食,但我会吃健康食品。我喜欢吃烤蔬菜、沙拉和鸡肉。虾、蟹都是我的最爱。薯片盐分太重,我正在尝试戒掉它,大家都知我爱薯片,我一日可以吃足七包。我也喜欢印度食物。”美丽高贵的辣妹维多利亚有自己的一套健身秘诀。

  1.最高指导原则:

  饮食:无脂、高纤维、低碳水化合物(最爱食物:豌豆、菠菜饮品、加了无核小葡萄乾调味的白酒)

  严拒:避免油腻的食物,巧克力或是其他甜食

  每天严格执行规律的运动

  2.日常护肤

  “我通常以婴儿油卸妆,用肥皂洗脸。我喜爱的护肤品是CremedelaMer,虽然它不过只是滋润性很高的润肤霜,却卖160英镑一瓶,虽然我通常不会花钱“买护肤品”,但由于它真的非常好用,所以我还是会买它。

  3.日常妆扮:

  睫毛膏、刺青、丈夫和布鲁克林的照片是不可或缺的东西“我不是那种会大买新品的血拼族。如我刚买的鞋子,是黑色露趾高跟鞋,鞋面饰有简单的粉红色毛毛。尽管我不知道它哪里吸引我,甚至连牌子也没有,我就是觉得它很棒。”

  4.她的菜单:

  早餐:无糖的糖浆松饼+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午餐:无脂的鸡肉和青菜沙拉+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晚餐:无脂鲔鱼、虾或箭鱼与清蒸的蔬菜+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点心:无脂的马铃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