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胡一天初中曾是个胖子,如今逆袭变男神

2017-12-21 00:26:03来源:减肥ing

  近日演员胡一天在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外冷内热的江辰,凭借该剧吸粉无数。

  初中的胡一天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胖子,对比现在照片差距好大,就连跟小时候照片相比也认不出,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胡一天有着盛世的美颜,模特的身高和身材,倾城的气质,怎能让人不爱。但是在这个光鲜亮丽的外表下他还有一颗努力认真的心。

  在录制《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片尾曲的时候,胡一天一度练习到喉咙沙哑。非常的努力和认真的对待着自己的工作。

  另外胡一天为保持着自己的好身材也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在他的微博中就可以看见他上传的健身照片,当时汗水已经打湿了他的衣服。

  看来为了能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好的人物角色,胡一天做足了准备,也付出了不少艰辛。最终才如愿的收获了那么多的爱。

  正红正热的胡一天都这样努力的健身,作为他的追随者和喜爱者,怎么能落后?一定要坚持运动,这样才能像自己的偶像一样完美,惹人喜爱。

  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心都这么完美的胡一天,相信很多人都会爱上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