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桂纶镁为《德布西森林》减肥

2016-12-13 22:29:42来源:减肥ing

  桂纶镁、陆奕静和导演郭承衢出席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为电影《德布西森林》举行发布会和首映,一众主创畅谈拍戏时的难忘经历。电影在台湾中部森林取景,桂纶镁透露自己为了电影节食减肥,更要练习武术。

  桂纶镁表示:“我第一次在台湾的各个山头拍戏,为了有足够的体力拍摄,我特意在电影开拍前做了一个多月的体能训练,还有接受了武术训练,又要练习如何安全地跌倒。为了角色的需要,我要显得很瘦,因为剧情说我们在森林一段长时间,就要显得我瘦,不可能丰衣足食的样子,所以在开拍前半年我便开始节食。”

  在戏中饰演桂纶镁妈妈的陆奕静笑言:“因为小镁要在戏中长时间背着我在森林行走,她背着我时我都不敢呼吸了,因为是要走山路,就怕会掉下去。拍摄时我们就像连体婴一样,天气非常冷,两个人要共用一个暖水袋。拍摄到第三日,就觉得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