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英国女王苗条有术

2008-07-31 15:59:17来源:凤凰网
  英国女王每年都要举行几次下午茶会,用巧克力加奶油的长方形小蛋糕招待宾客。但人们从来没有看见女王碰过这些东西。她只是坐在一只巨大的银茶壶旁边,给每位客人倒茶,小心地避开蛋糕。在鸡尾酒会上,女王周旋于人群中,非正式地交谈着,整个晚上她只喝一杯指定的补剂。
  女王到国外旅游是困难的,因为高贵的主人认为他们欢迎的热烈程度必须用丰盛的国宴来体现。而女王的高超本领是让人感到她很欣赏这些食物但又吃得不多。
  在女王访问太平洋汤加群岛时,传统的盛宴在椰子叶和竹叶搭起的凉棚里举行。当女王发现她的食物是一整只烤乳猪时,她局促地看着盘子。接着端上来的是一只火鸡、一对龙虾、一个西瓜和若干甘薯、香蕉等。心里发怵的女王于是采用了她最喜欢的老手法——把注意力集中到东道主国王图普四世的身上,不断地同他热切地交谈,同时悄悄地把面前的食物推开,面前只留下一块火鸡肉和一些水果。
  她往往单独用餐并且总是吃得很少。用托盘送进去的女王午餐往往两片鸡肉、火腿或牛肉,配以一个西红柿和少量莴苣叶。她的食物从来不浇油、醋或蛋黄酱。
  女王在进餐中实行的养生方案,除了进食量小之外,就是禁饮一切酒类饮料和每天食用新鲜沙拉。这些,对于任何妇女――不管是16岁还是60岁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