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灵气蒋勤勤的减肥故事

2008-07-31 19:57:17来源:搜狐
   我的风格大概就是“没风格”

   蒋勤勤有一半时间穿织锦缎子的袍子,时而爽脆泼辣,时而母仪天下地演着各式各样的古代美女;另一半时间则任由别人捣鼓,化完美的妆面,穿一身造型师满世界找来的大牌礼服,然后便要出门面对镁光灯的闪烁和人们惊艳的目光———扮靓对于蒋勤勤来说,简直是份工作。

  而在“这一半”和“那一半”时间的夹缝里,这个躲在毛皮围脖背后的小小面孔其实最爱素面朝天,简单扎个马尾辫,穿很舒服的运动外套,陷在自家沙发里看影碟,一看就是整个下午。晚上,蒋勤勤也从不打扮妖娆地出现在任何夜店,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翻翻书或者出门会朋友。

  问她一句,你最爱穿什么风格。她绝不会像某些女明星一样从当季流行到个人爱好,自如应对各种足以showoff的话题,只懂说:“我的风格大概就是没风格。”

    一不小心就带上了“游泳圈”

  从前蒋勤勤爱吃什么吃什么,几乎和每个四川美女一样,与“发胖”这个问题绝缘。可眼下,蒋勤勤整天关心的便是减肥。

  

  为了《大汉巾帼》中辛追的老年扮相,蒋勤勤自觉自愿地胖了5公斤。那时整天放心地“大吃大喝”,小麦胚芽面糊糊、鸡蛋饼、玉米、炖鸡汤,甚至方便面也是来者不拒。结果戏是顺顺利利拍完了,蒋勤勤却碰上了和《BJ单身日记》女主角芮内同样的问题———“胃一旦撑开了,再想缩回去谈何容易。”

  眼看女儿的双下巴和“游泳圈”开始有显山露水的苗头,蒋勤勤的爸爸妈妈会在吃饭前,不声不响递上一碗汤———用水分占去胃的一半空间。盛饭时,又用饭勺把她碗里的米饭刮了又刮。实在饿了,就只好吃几个苹果,再猛灌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