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念的产后瘦身妙招

2012-05-26 23:56:45来源:减肥ing

 

  每天的减肥计划从早晨开始

  今年产下龙女“酸奶”的青年演员李念近日晒出一张出行照,产后3个月时间,李念已经成功瘦身,恢复了姣好身材。前日,李念和老公携“酸奶”回京。李念穿红色上衣配黑色短裙,皮肤白嫩在人群中十分亮眼。

  秀秘方

  说到产后瘦身妙招,有报道称,李念每天的减肥计划是从早晨开始的,7时即开始简单晨练,向脂肪宣战,还要自制瘦身饮料,“1/4个西红柿、1/4根黄瓜、1/4个柠檬,少许盐、胡椒粉、红辣椒,一起混合打成果汁,就是一杯维生素C含量丰富并具有瘦身功能的饮料”。在早餐方面,李念也很讲究,“不要边看电视边吃早餐,这种做法只能使你吃得更多。不要在咖啡或茶中加糖,茶和咖啡虽然都是绝佳的提神醒脑饮料,但也是暗藏卡路里的炸弹。如果你早晨爱喝加糖的果汁饮料,更要小心了,它们会让你的减肥计划功亏一篑。此外,别在面包上涂巧克力酱和花生酱,为减肥成功,建议你改用李子酱或蜂蜜,他们的脂肪含量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