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颖儿分享减肥秘籍 嘴馋时想想个中痛苦

2015-07-29 00:26:49来源:减肥ing

  用了三年才瘦了下来

  颖儿因虐心大戏《千山暮雪》被观众记住,但是同样无法忽视的是她的体重。作为女演员来说,镜头里的颖儿因为胖,一直都是网友吐槽的对象。但是网友也发现了颖儿是个“易胖体质”的女子,从变胖开始,颖儿一直在跟体重较劲儿。终于她美美地出现在了湖南卫视《冰与火的青春》里。

  对于变化,颖儿是怎么做到的?记者采访了正在忙着录制节目的颖儿,她表示:“瘦下来挺慢的,胖胖瘦瘦差不多有三年,瘦了又胖,胖了又瘦。我瘦下来主要还是靠运动,而且我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不停地快走,逛街式的减肥法,天天走,走了差不多有一个月,再配合食量上的控制,就这样慢慢地瘦下来。”饮食控制有没有什么食谱可以借鉴?颖儿表示:“其实,我现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有个意识,就是必须吃三分饱,不然再多吃就又要胖了。”

  嘴馋时想想减肥的痛苦

  减肥这件事情,被很多女人当成了一辈子的事业。有句话说“一胖毁所有”,减肥的方法在网上铺天盖地都有,可很多人减来减去还是“胖子”。说到底,因为下决心容易,坚持不易。说到坚持,颖儿的感受非常深刻,那就是减肥要跟自己内心战斗到底!颖儿说:“心里要有根弦,告诉自己瘦下来的过程是多么痛苦,多么不容易,绝对绝对不能再胖回去!不然都对不起自己为了减肥付出的努力。”

  “其实我觉得瘦下来并不是很难,最难的是保持。”颖儿说有时候心里觉得反正已经瘦下来了,偶尔多吃一点没关系,这样挺可怕的,因为这一顿多吃一点,下一顿再多吃一点,不知不觉就又胖起来了。所以她的办法是,如果这一顿吃多了,就通过运动消耗掉这些热量,同时也会告诫自己下次绝对不能再多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