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毓芬自曝减肥食谱 网友:好像不好吃

2014-04-06 07:47:45来源:减肥ing

  李毓芬最近频频亮相为新戏《爱上两个我》宣传,与“小脸男”炎亚纶搭档压力大,连身材胖瘦也容易成焦点,她4日就在脸书曝光了减肥菜色,便当盒内仅有白、绿两种蔬菜颜色,让网友直言:“感觉很不好吃的样子。”

  “爱上水煮菜…好吗?”李毓芬捧着减肥餐盒,不过菜色真的不太吸引人,更有网友戏称“这是仙女的食物吧!”对此,她透过经纪人Elsa向《ETtoday东森新闻云》便当盒里面是完全水煮没调味的海带、山药、高丽菜与花椰菜,打算一天吃一餐,执行减肥计划。

  她说因为拍戏主场景附近有很多美味小吃,加上压力大的关系,除了三餐,还会贪嘴吃其他东西,所以真的有感受到自己变胖了,才会上网查食谱,以防到时新戏收视破3,无法实现诺言亮出紧实马甲线。

  不过经纪人也透露,相较于李毓芬吃水煮蔬菜减肥,DreamGirls其他成员郭雪芙因为是美食控,减肥只能尽量少吃,要她断食减肥根本不可能,而宋米秦只有增肥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