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品冠准备上海个唱 要减肥5公斤

2009-10-13 00:18:29来源:网络整理
品冠积极准备上海个唱自曝要减肥5公斤

品冠近影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品冠日前作为嘉宾出席梁静茹成都演唱会时,被眼尖的歌迷发现“品冠胖了”。品冠不好意思地承认小小发福,并保证会加紧运动,以减掉因贪吃而长出的赘肉。据悉,现在品冠每天早早起床,规律作息,规律饮食,保证以最佳状态亮相10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

  据品冠透露,前阵子他与梁静茹、李心洁、曹格等人在马来西亚一个小村庄里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初恋红豆冰》。由于当地娱乐设施少,大伙吃得较好,不觉间体重飙升。品冠意识到即将上海开唱,决定立即开始减肥计划,要减体重5公斤。

  据悉,品冠每天早早起床,吃过早饭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发声和舞蹈的训练。除了早饭的时候会吃米饭等蛋白质食物,其余两餐仅以水果、蔬菜等果腹;一空下来就要去跑步、游泳。此次上海演唱会上,品冠将会大跳弗拉明戈舞。他自我评价说,“对我这样一个舞盲来说,已经可以向观众交代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