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酸奶都吃对了吗?酸奶这样吃可以越吃越瘦

2022-09-27 21:34:23来源:减肥ing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和蛋白质,食用以后既能改善肠内环境、促进肠蠕动,还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和促进脂肪分解。因此,推荐大家在减肥期间食用酸奶。

但凡事都有多面性,酸奶虽好也要按照要求去选择去吃,这样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

减肥期间选择的酸奶类型:

1.查看酸奶的配料表,要确保制作酸奶的原料是生牛乳。

2.查看酸奶的营养成分表,确保酸奶中碳水化合物(糖)的含量低于百分之十二。

3.酸奶的成分表中无其他添加剂。

只有以上三种情况的酸奶才可以在减肥期间食用。

可以收获更强瘦身效果的食用酸奶的方式:

1.加热酸奶

在约100克酸奶中加入1汤匙水,搅拌均匀以后,将酸奶杯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进行隔水加热。待酸奶升温至与手的温度相近时就可以取出直接食用了。

乳酸菌在30度左右的时候最为活跃,如果将酸奶杯放在40度左右的温水中,可以轻松给酸奶加热,进而提高酸奶中益生菌的活力,帮助更好的提高肠胃活力和促进肠内益生菌的滋生,进而达到减肥消脂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2.酸奶中加入水果

水果中所含的食物纤维不会被体内的消化酶分解,没有被分解的食物纤维会直接被输送到大肠,最终它们成为良好细菌的营养源,促进肠内益生菌的繁殖,可以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和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如果将这样的水果与酸奶一块食用,就可以收获更好的瘦身和改善肠内环境的效果。

推荐的水果有苹果、奇异果和香蕉。除了水果也可以加入一些无添加的杏仁,可以收获同样的瘦身效果。

选择正确的酸奶并且正确的食用,不仅能享受美味还可以吃出好身材和好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