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3种低热量零食 减肥期间可以随意吃

2020-11-19 22:34:59来源:减肥ing

无聊的时,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候,总想吃些零食来充实生活。如果由着性子去吃,就会摄入过多热量,导致肥胖。而压抑着不吃,又可能产生强烈的饮食欲望,最后导致暴食的发生。两种情况都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因此,介绍一些可以在任何时候都能吃的零食。既不会造成脂肪堆积,也遂了想吃食物的欲望。

1.大杏仁

大杏仁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快速饱腹,防止饮食过量和暴食的状况发生,也能够及时的缓解想吃食物的欲望,同时这些食物纤维还有助于肠胃蠕动,既能促进消化、缓解便秘,还可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减肥效果显着。

不仅如此,大杏仁中还含有优质油脂,既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够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助于减肥和好身材的保持。

当减肥期间想吃零食的时候,推荐吃大杏仁,既能缓解食欲,还不用担心发胖。切记不可以一次性大量食用,每次最多吃十颗。

2.酸奶

酸奶深受小朋友、成年人以及老年人的喜爱。如果饮食间隔出现想吃食物的欲望时,酸奶是推荐的选择之一。酸奶的味道可口,营养物质丰富,食用后既能缓解食欲,还有助于健康身体和减肥消脂。

首先酸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可以增强饱腹感,同时还能增肌减脂。另外酸奶中还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它们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和改善肠内环境,可以收获促进排便、排毒和提高脂肪燃烧率的效果。

酸奶虽好,但在减肥期间要注意挑选无添加的酸奶,避免摄入无畏的热量。

3.冻水果

减肥时也会有想吃冰淇淋或者冰冻食物的欲望。这种时候可以尝试食用冰冻的水果,例如冰冻葡萄、冰冻草莓和冰冻芒果等。它们既有冰冷食品的口感,还不含多余的添加剂以及热量。因此能够收获缓解食欲和保持身材等多重效果。

请注意,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食用冰冷食物,如果非要吃,可以少量食用冰冻水果。

不是强制性的控制饮食才能瘦,合理适量的食用零食一样可以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