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从戒糖开始 跟脂肪说再见

2018-03-29 23:13:11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隐约但确定地“知道”,美国肥胖流行的原因是脂肪,那么,很多人跟你的想法一样。

  但是,你错了。

  时报专栏作家戴维.莱昂哈特(David Leonhardt)在我们的戒糖指南中写道,制糖业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宣传,让消费者相信,美国超重问题的罪魁祸首是脂肪,而非糖。

  但莱昂哈特写道,简单碳水化合物——尤其是糖——是现代饮食中真正的罪魁祸首,是“糖尿病和肥胖流行”的成因。

  戒糖没有想象的那么难,首先要从评估我们的一些最基本的习惯开始。如欲获得更多指导,请阅读我们的完整指南,这里介绍四个从今天起开始戒糖的简单方法。

  停止饮用汽水

  这是显而易见的。美国人饮食中约47%的添加糖来自甜味饮料,而且它们基本上都是毫无营养的卡路里输送载体。一瓶16盎司的可乐中含52克糖,高于每日摄入量的上限。

  如果你是为了摄取咖啡因而饮用碳酸饮料,那就换成茶或咖啡。如果是因为碳酸化,或者是为了享受罐装饮料的便捷,那么,你可以试着改喝气泡水,比如La Croix(我个人的最爱——试试椰子味的!)

  留意你的早餐

  许多被标榜为“健康”或“天然”的早餐食品中悄悄加入了糖。例如,调味酸奶中含有大量糖,而果汁也很容易让你无意中摄入大量糖。

  莱昂哈特建议,早餐时,尽量多吃含有少量糖或不含糖的谷物食品,比如Cheerios麦圈、原味燕麦片、面包和自制谷麦。如果你想完全不吃谷物,那么,最好的选择包括炒蛋或煎蛋、整只水果、原味酸奶和坚果。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早餐食谱,可以查看Whole30的这些早餐食谱。它们更极端,完全不使用糖以及其他一些成分(鄙人最爱的速效减肥餐)。

  检查酱汁

  莱昂哈特写道,和早餐食品一样,食品生产商在酱料和调味品中添加的糖分比你想象的要多。例如,亨氏番茄酱的四种主要配料中有两种是甜味剂。

  看一下酱料上的标签,看看糖含量有多高,注意其他名称的糖,比如高果糖玉米糖浆。

  尝试饮食重置

  莱昂哈特对糖的思考始于他戒糖整整一个月后——他在本栏目写过这段经历。几年前第一次尝试Whole30节食法时,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在本栏目写过这个故事),我们不知不觉中摄入的糖量真的令人震惊。

  如果坚持一个月听起来太难实现,那就试试这样:下次去杂货店购物时,停下来看看你买的每一样东西的成分标签。注意那些用来掩饰糖类的关键词,比如葡萄糖、果糖、蔗糖、龙舌兰糖浆和浓缩甘蔗汁,算一下你不知不觉中摄入了多少糖。

  如欲了解减少糖摄入的更多的技巧和方法,请阅读我们的完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