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的人能吃什么零食

2022-09-26 21:43:11来源:减肥ing

减肥就是要控制饮食,怎么可能吃零食?

零食并不是仅是大家常说的薯片、巧克力糖果等高热量、高糖的食物。零食是指除正常三餐外的闲散食物,并不是单指薯片等。

选择正确的零食种类并且在正确的时间吃,不仅能提高燃脂率,还有助于好身材的长久保持。

减肥时推荐的零食种类:

1.果蔬类(低糖类)

2.无添加的坚果类

3.琼脂果冻

4.无添加的豆制品

5.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酸奶、奶酪等。(无添加)

6.可可含量超过70%的苦巧克力

减肥时吃零食的时间:

1.上午十点

2.下午两点左右

吃零食的注意事项:

首先一定要吃健康的零食,并且一次性不要大量食用,适量的吃,不可以吃撑。

另外不能吃得过于频繁,每天最多吃两次。

此外不能在晚餐以后吃零食,尽量做到晚饭以后不饮食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减肥吃正确的零食没有任何坏处,反而有多种好处。

1.保证营养丰富

日常饮食极有可能出现营养素不全面的状况,长此以往就会降低代谢和影响健康。因此日常摄入健康营养的零食能够及时地给身体补充更加全面的营养素。尤其推荐将果蔬类食物当作零食来食用。

2.及时增强饱腹感知

饮食间隔总是会出现饥饿感,如果不吃极易诱发暴食,最终促进肥胖的发生。如果吃得错误还会增加无畏热量的摄入,同样会诱发肥胖。因此建议大家在这个时候适量地吃一些健康的零食。既能快速地缓解饥饿感,还能控制热量的摄入,非常有助于保持身材。

减肥期间不是不能吃零食,而是要吃正确的零食。这样既能长时间满足饱腹感,还能抑制热量摄入。非常有助于身体健康和减肥瘦身以及良好身材的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