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期间这样吃零食一定不会胖

2018-06-02 21:57:47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就是适当的运动和限制饮食。而在减肥中最痛苦的就是空腹感。因为在饮食限制中减少了饮食量,所以会感到饥饿。以为吃了就会胖,所以大部分的减肥时间都是在忍耐着饥饿。其实这样的瘦身方式是错误,减肥期间一定要避免长时间的空腹状态,有规则的吃零食不仅不会变胖,还可以提高代谢和给身体补充营养。

  减肥期间吃零食的规则:

  1.保证每天的零食热量总和在200卡

  每天的营养摄入主要来自于三餐饮食,零食只是为了补充和缓解饥饿感。所以零食一定不能过量的食用。每天的摄入热量要保证在200卡左右。

  很多食物都会有产品配料表,可以根据配料表的介绍来少量的食用零食。

  2.零食不可以替代主食

  吃零食的时间应该在两餐的间隔时间,为了避免长时间的饮食间隔,可以少量的吃些零食。

  但是零食不能取代任何一餐,应该在保证三餐营养饮食的基础上,补充少量的零食,来缓解空腹感。

  3.选择营养的零食

  很多零食的热量和含糖量极高,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但是为了避免出现饥饿感,推荐食用一些营养成分高、热量低的食物。例如水果、坚果、无糖酸奶等。

  吃零食不仅可以缓解饥饿感,还可以避免暴饮暴食的发生,对抑制肥胖很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