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从125斤瘦到90斤,只因为网友做了这些事

2021-08-08 08:24:56来源:减肥ing

半年以前网友啊呦的体重是125斤,经过半年的努力她终于瘦到了90斤,期间经历了艰苦和疲惫,但是成果却是异常美好的。如果你也能吃减肥的苦,可以尝试啊呦使用过的减肥方法,一路走向变瘦的彼岸。

啊呦变瘦的方法详解:

关于吃、喝

1.每天三次饮食,三次饮食的时间在八小时内,超过八小时不能饮食,只能喝水。

啊呦基本是早上八点到下午十四点饮食,十四点以后只喝水,不饮食。

2.三餐饮食中,早餐吃杂粮主食、水煮蛋和蔬菜,可以吃饱,不吃撑。午餐吃鸡胸肉(或鱼肉)、蔬菜,吃八分饱。晚餐吃玉米、蔬菜,吃半饱。

3.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喝温水和黑咖啡,不能吃任何食物。

4.每天多次饮水,饮水量保证1.8-2升。

啊呦每天晨起、三餐前和餐后一小时必须喝一杯水,其他时间按照身体需求不定时饮水。

5.无论多么想吃,都不能睡前饮食,否则减肥一定会失败,如果真的饥饿难耐,那就喝些水然后早点睡觉吧。

关于运动

1.每天确保步行一万五千步。

啊呦会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让自己动起来,利用计步器计算步行量,每天的步行量一定要大于一万五千步。如果有机会爬楼梯,还会坚持爬楼梯五层楼以上。

2.睡前一小时要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肌肉拉伸运动,尤其要保证下半身的肌肉群拉伸。这样的运动习惯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消除浮肿,修整身材的效果极其显着。

3.每天坚持跳绳2000下以上。

跳绳是瘦腹和燃脂效果极其显着的运动方式,并且跳绳的运动时间短,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4.每周游泳两到三天。

游泳是燃脂率极高的运动方式,同时游泳还能在燃脂的过程中给肌肉塑型。坚持游泳不仅能快速的燃脂,还能在变瘦的同时变得很有型。

关于习惯

1.细嚼慢咽的饮食,吃的越慢饱的越快。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就可以在满足饱腹感的前提下有效的控制热量摄入。

2.早睡早起,每天晚上十点半之前入睡,睡足八小时。睡得好,就能促进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代谢还能降低食欲,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3.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

不能一次性过量运动,要根据自身状况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防止出现减肥压力,确保减肥的持续进行。

啊呦按照以上的方法坚持减肥半年,终于从125斤瘦到了90斤,相信自己,努力减肥,下一个变瘦的一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