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改变生活习惯后 成功减肥35斤

2017-11-26 23:04:18来源:减肥ing

  发胖是每个女孩深恶痛疾的。经过一年时间的疯狂聚会和懒惰,我胖到了135斤。再也穿不上之前尺码的衣服,再看看自己突然就变老了的脸,决定要改正生活习惯,瘦下去美起来。

  1.戒酒

  聚会不断让我养成了酗酒的恶习。导致我现在皮肤差,肚子肥胖。酒中含有大量的糖,尤其是啤酒。长期饮用会造成胆固醇超量和脂肪的堆积。

  戒酒半个月肚子就感觉轻盈了不少。

  2.不挑食

  挑食是一种不良的饮食习惯。应该保证营养均衡合理膳食,做到饮食多样化,多吃应季的果蔬和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挑食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足或者营养过剩,这都会导致脂肪的堆积和疾病的发生。

  均衡饮食一个月瘦了十斤。

  3.睡前不进食

  晚上喜欢看手机或者参加聚会。养成了睡前大量饮食的习惯。

  晚上身体代谢缓慢,吃东西之后很难消化,影响肠胃活动,造成热量的积蓄和脂肪的产生。

  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持续一个月感觉睡眠质量都提高了。

  4.加强运动

  平时很懒惰,堆积了一身的赘肉,现在把所有参加聚会的时间都用在了运动上,坚持一段时间不仅赘肉少了,肌肉也变得紧致了,形体也比变得更美了。

  5.按时吃饭

  以前不在意饮食规律等,时常暴饮暴食,堆积大量的脂肪。

  改正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坚持半个月吃零食的毛病都改正了。

  经过八个月的调整我瘦到了100斤。健康的饮食和持续的运动让我无比的充实和快乐。

  减肥不用着急,慢慢的调整生活,改掉不好的习惯,瘦下来就是顺理成章的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