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女子狂减210斤 肚子就这样了

2017-02-12 22:14:57来源:减肥ing

  一名美国胖妞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减去210多斤的体重,实现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身。然而,一下子减掉半个自己,也让她身上多出来一层赘皮。这让她十分苦恼。近日她决定向社会求救,筹款去做手术,把多余的皮去掉。

  来自美国犹他州布里格姆城的Tiffaney Anderson是一名妈妈,有两个孩子。以前她每天都早上要吃8个汉堡,还有一堆披萨和碳酸饮料。每天要摄入11000卡路里的热量。所以在她最胖的时候体重一度达到413磅(约375斤)。

  Tiffaney说,以前她每天上班路上都要去麦当劳点一堆吃的,然后过不了半个小时她又会去麦当劳点同样的量。她每年在垃圾食品上要花费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5千多元)。最夸张的一个月,她点外卖就刷卡刷了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1千多元)。

  但是一次经历让她下决心减肥。在她怀第二个孩子6个月的时候,她得了一次中风。她觉得再不改变自己的生活就晚了。

  于是去年她做了袖状胃切除手术和胃旁路手术。这让她在短短一个月内瘦了210多斤。但是一下子瘦了这么多,也让她多出来一身赘皮。所以她打算筹集1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3千多元),去做一个去赘皮的手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