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每天坚持练习减肥操,一个半月减重6斤

2018-04-28 21:45:51来源:减肥ing

  虽然自己没有特别胖,但也是一个肉肉的身材。即使发现问题也因为天性懒惰和吃货体质,导致体重一直只增不减。直到看见周围的妹子为了穿上长裙都在拼命瘦身,才激发了我减肥的欲望。

  减肥初期很是迷茫,爱吃又不爱动的我该怎么减肥?所有的减肥行动无非是多了一句口头禅,我也要减肥,变瘦。但是天真的越来越暖,真的要穿裙子了,我才着急起来。

  既然不能丢了吃,那就在运动上多加努力吧,毕竟慵懒也不是良好的生活习惯。所以跟着朋友们一块练起了减肥操。因为自己是一个运动小白,所以挑选了姿势的简单并且气氛活跃的减肥操。练习的时候心情高涨,持续性非常好。

  下面就把我练习的减肥操介绍给大家,希望你们也能在快乐轻松的环境中瘦下去。

  1.按摩

  每天睡前或者洗澡后都要对面部和后颈部位进行按摩。

  面部按摩可以瘦脸和防止脸部浮肿。

  操作方法:双手轻轻的握拳,用手指的背面按摩脸部。按摩的线路是从下巴到脸颊部位。一定要仔细并且轻轻的按摩。

  后颈部位的按摩可以缓解疲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据说有促进新陈代谢和排毒的效果。

  操作方法:双手在脑后十指交叉。用双手的大拇指按摩后颈。按摩的路线是,从上向下,一直按摩到前面的锁骨部位。

  2.深呼吸

  每天进行15-20次的深呼吸练习,每一次的呼吸都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尤其要注意整个腹部周围肌肉的运动。

  除此之外,健身的朋友还建议我加上整个上半身的运动,这样可以边深呼吸,边伸展肩胛部位。据说也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效果,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3.扭胯转体

  双腿大距离分开,双臂也向两侧分开。向左右两侧扭转胯部和身体。

  练习时要搭配喜欢的音乐,快速的扭动。每次运动10分钟以上。

  4.深蹲

  双腿分开,挺直上半身,向下蹲。双手可以放在头部,也可以放在任何你喜欢的位置。每天深蹲练习50次左右。

  5.运动后简单的伸展

  运动后肌肉会打结或者出现酸痛的情况,一定要进行简单的伸展,帮助肌肉放松。

  可以向上伸手臂和压腿等。坚持伸展3-5分钟。

  我的运动非常简单,但是坚持一个半月以后,居然瘦了6斤多。另外运动不仅可以减重还能让身上的肉越来越紧致。虽然我的减肥是以运动为主,但是也慢慢的开始调整饮食。即使很喜欢吃,也争取做到不多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