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五招教您拥有一双美丽大长腿

2018-01-04 23:21:16来源:减肥ing

  一双迷人长腿是无数女人的梦想。下面这五招瘦腿方法几乎零时间零成本,它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腿部、臀部和腹部,现在快来一起学习吧!

  练习1

  只需三分钟完成,您可以早上起床前或晚上睡前做,这组动作有助于锻炼大腿前侧、膝盖和腹部。背部着地,抬起双腿,抬到膝盖垂直的位置(大小腿之间夹角为90°),再放下恢复双腿到原位。注意膝盖应保持并拢,重复这个动作10次。

  练习2

  背部着地,微微抬起颈部,用手最大限度地将脚踝拉近臀部。注意双膝并拢,轮流换左右脚踝。这组练习有助于锻炼大腿后侧、膝盖和腹部肌肉。要保证每次脚踝都要回到原位且最大限度靠近臀部,重复练习10次。

  练习3

  背部着地,双腿微微弯曲抬起,再双脚踩地,用腿部力量抬起臀部。为了达到锻炼效果,这组动作需重复20次。您能感受到大腿后侧肌肉的灼热感和拉伸痛感。

  练习4

  “剪刀腿”运动。向上抬起双腿并交叉,再回到起始位置。注意保持腹部肌肉收缩,这组动作有助于锻炼大腿内侧、臀部、膝盖和腹部肌肉。重复动作10次。

  练习5

  虽然像是陈腔滥调,但是走路真的瘦腿!你走的越多,腿部肿胀和疼痛就越少。强烈建议每周走路三次,每次30-6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