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公认的最有效的瘦腿运动

2017-08-03 00:41:01来源:减肥ing

  穿短裙的季节,需要搭配一双美腿。介绍一个简单的,但是效果极好的瘦腿运动-空中骑单车的运动,坚持练习下去,很快就会有效果的。

  空中骑单车的运动,可以伸展双腿,还可以运动到臀部及腹部的肌肉,这个运动不止是瘦双腿可以让整个下半身都瘦下去。

  动作要求

  仰卧,上半身伸直,双臂放在两侧。

  抬起双腿,做好自行车骑行的准备。

  调整呼吸,开始进行空中骑自行车的运动。要固定节奏,速度适中。

  初学者每次蹬50次左右,循序渐进,运动一段时间后要保证最少蹬100次。

  开始的时候,运动量不能太大,容易造成肌肉损伤。

  做完运动后不能直接放下双腿,要将双腿合拢,脚尖绷直,向上伸展腿部,帮助进行肌肉的伸展,防止运动后肌肉酸痛。反复拉伸3分钟左右,放下双腿。

  放下双腿后也要进行按摩,防止肌肉酸痛。

  这个运动很容易,场地的选择也很随意。在睡前或者早上起床都可以练习,在看电视的同时也可以练习。

  减肥想要看到效果,一定要经过一个过程,只要能坚持,就会很快的有成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