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吃坚果到底会变瘦还是变胖呢?

2018-06-11 21:47:03来源:减肥ing

  坚果的营养丰富,所以每天吃适量的坚果,已经成为大众保健的首选。

  不仅如此,现在还有很多人将坚果当做减肥的食物,但是坚果的热量并不低,真的适合作为减肥的食物吗?食用坚果到底会变瘦还是变胖呢?

  吃坚果变瘦的理由:

  坚果中富含优质的油脂,有提高新陈代谢和保证身体健康的效果。

  并且坚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会有很强的饱腹效果,即使吃的很少也不会感觉饥饿。另外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身体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对缓解便秘和减肥消脂的帮助非常大。

  除此以外坚果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改善肌肤、补充营养、排毒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

  由此可见,坚果的确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吃坚果减肥,最终却失败了呢?

  吃坚果变胖的理由:

  坚果的热量并不低,大量的食用或者过晚的食用一定会造成脂肪的堆积,最终导致肥胖。

  如何吃坚果减肥:

  首先,坚果要适量的食用,一次吃大概10粒左右,如果是大的核桃,吃一个半左右就可以了。

  其次,坚果要在上午或者下午三点前食用,这样才能加速新陈代谢,避免热量的剩余和脂肪的堆积。

  另外,一定要选择原味的坚果,因为经过加工的坚果中都会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糖分等,对减肥和健康不利。

  坚果减肥,你吃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