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值得收藏,躺着就能做的瘦腰方法

2020-01-23 22:54:05来源:减肥ing

肥腻的大肚子影响美观,但是瘦肚子的运动又太辛苦?怎么办才好呢?有没有清闲一点的瘦腹方式呢?

这次就推荐给大家一个躺着就能瘦肚子、瘦腰的方法。

躺着瘦腰的方式:

将浴巾卷成一个卷,高度大概8-10厘米。然后将浴巾卷置于腰下,平躺在上面。每天刷手机时,追剧时,睡前等等,每天这样垫着浴巾卷平躺十五分钟左右就能轻松瘦腹,缩小腹围哦。

形成大肚腩的原因:

1.长期便秘,大量的宿便和毒素堆积于肠胃内,造成大肚腩。

2.年龄增加,年龄增加和平时生活姿势不正确,会导致原本位于身体上位的内脏会下垂至腹部周围,造成大肚腩。

3.长时间缺乏运动,腹部周围的肌肉群越发松弛,造成大肚腩。

4.饮食油腻、摄入碳水过量等会在内脏周围积蓄脂肪,造成大肚腩。

5.吃的多,热量剩余,最终在腹部积蓄过量脂肪,造成大肚腩。

为什么说简单的腰下垫浴巾卷就能缓解以上问题和达到减肥瘦腰的效果呢?

首先,垫浴巾躺卧的时候,可以帮助拉伸整个腰腹周围的肌肉群。既能提高肌肉活力,收紧肌肉群,还能促进腰腹周围的循环代谢率,减肥消脂的效果极强。

另外,垫浴巾躺卧还能收获上半身的轻微倒立的效果,能够促进内脏归位,改善腹部形态和缩小腰围。

此外,腰下垫浴巾的躺卧姿势,还能拉伸内脏以及肠道周围的肌肉群,可以促进内脏循环和肠胃消化,帮助提高内脏循环速度和消除便秘。不仅如此,当内脏周围的肌肉群活力提高时,内脏周围的脂肪也会被大量消耗。既能瘦身收腹,还能健康身体。

还在为大肚腩而烦忧吗?不妨尝试以上的方法,只要每天躺着刷手机的时候躺在浴巾卷上就能解决问题哦。减肥并非只有疯狂运动和节食这两条路,生活中的小窍门同样能助你减肥和塑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