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每天坚持运动半分钟,便可以轻松瘦腰瘦身

2019-08-29 06:59:15来源:减肥ing

经常性的饮食不规则,聚餐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等都会导致身体发胖和大肚腩。为了不把这种情况拖得更久,现在就要积极运动起来,尽快的恢复苗条的身姿。可是日常生活中的大家总是有了打算却没有运动的时间和精力,最后只能把运动减肥这件事舍弃掉。其实运动的方式有许多种,不一定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次推荐每天睡前练习两组平板支撑,既不用活动太长时间,还可以收获不错的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平板支撑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瘦身和苗条腰部的运动。虽然这个运动不能收获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只要能坚持下去便可收获最苗条的身形。

平板支撑的动作要求:

俯卧在地垫上,双臂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地面,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地面。收紧臀部和腹部肌肉群。双腿弯曲,膝盖着地,双腿放松。

慢慢的弯曲双臂,后背保持平直,双手手肘着地,双手手掌朝上。臀部上翘,肌肉收紧。挺起头部,眼睛看向地面。

慢慢的将双腿向后伸直,用双脚脚尖和双手手肘支撑起身体。此时要要保证后背、臀部和腿部在一条直线上。并且在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并且要尽可能的将肚脐靠向脊柱部位。保持这个平板支撑姿势十秒,然后慢慢放松五秒,再继续平板支撑十秒。

如果身体适应了这个运动,还可以延长时间或者增多拉伸的次数。这样便可以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

平板支撑的运动可以拉伸身体的绝大多数肌肉群,可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和修正肌肉型形态,还可以促进血液回流和加快毒素排出,另外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不仅能加快脂肪的消耗,还可以给身体塑形。只要坚持每天练习半分钟,便可以苗条身材和燃烧脂肪。

任何运动都不能马上收获效果,但只要能将运动的习惯持续下去,就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平板支撑运动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不仅有利于身材的保持和健康身体,还有助于美容护肤和抗击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