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每天坚持做5件事,腰围将一降再降

2018-07-09 13:56:15来源:减肥ing

  夏季来临,腹部的赘肉越发的碍眼。比基尼穿不得,修身裙穿不得,大家对厚重的腹部脂肪真是恨得牙痒痒。那么现在就开始努力吧,争取在接下来的夏季时光里拥有个形态优美的小蛮腰。

  想不想腰围一降再降,想不想拥有蜂腰鹤背?那就多做以下几件事情。

  1.温暖身体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不让身体变冷是很重要的点。如果身体变凉,血液循环就会变坏,代谢也随之下降,很容易在腹部堆积大量的脂肪和毒素。

  为了拥有苗条的腰线,一定要让身体保持温暖。做到不赤脚,不吃生冷食物,不洗冷水浴等。

  2.不过量饮食

  饮食过量就会在体内堆积大量的食物,消化不完全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腹部周边和内脏周边。所以吃的越多,肚子也就越大,身体的健康情况也就越差。

  3.坚持深呼吸

  深呼吸不仅可以给身体输送大量的氧气,还能伸展到腹部周围的肌肉,有瘦腹、排毒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4.少吃甜点等含糖食物

  糖分摄入过量就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尤其会堆积在腹部周围。

  如果不想拥有大肚腩,那就赶紧戒掉甜点,尤其饭后不能马上吃甜食或者高糖水果。

  5.坚持运动

  平日里除了常规的有氧运动,最好加入些对瘦腹有针对效果的运动形式。这样不仅可以加快燃脂的速度,还能帮助腰部更好的塑形。

  例如,平板支撑、卷腹、晃呼啦圈等。

  为了更有效的在短时间内打造出美丽的小蛮腰,推荐将以上的方法,只要坚持下去,腹部一定会一瘦再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