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想拥有小蛮腰,每天都要坚持做这个小运动

2018-07-18 06:37:43来源:减肥ing

  练瑜伽真的能变瘦吗?虽然瑜伽的瘦身效果不能立竿见影,但是长期练习就会有很多很好的收获。例如紧致肌肉、促进代谢、帮助器官复位和消除内脏脂肪等等。

  瑜伽可以在潜移默化中调整身体的形态,也会让身体慢慢的变成易瘦的体质,对持续减肥和保持身材的帮助非常大。

  下面介绍一个瑜伽姿势,长期练习就能拥有小蛮腰。

  船的姿势

  1.挺直后背坐在地板上。双腿向前伸。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

  2.一边吐气,一边将双手放在身体的后面,稍微倾斜一下上半身。

  3.一边吸气,一边将双脚向上抬起,伸展到与地板呈45度。用臀部来保持身体的平衡。

  4.平衡身体,调整呼吸,将双臂向前伸出。尽量避免上半身倾斜。全身伸展,用臀部平衡身体。

  5.保持4的姿势,深呼吸3-5次后,一边吐气,一边把手放下,然后返回1。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呼吸均匀,还要保证上半身挺直和身体的平衡。

  要从内而外的伸展肌肉,尤其是整个腹部的肌肉。

  这一个运动不仅可以拉伸腰部的肌肉,还能练习到盆骨的平衡度,对血液循环和提高代谢有着很大的帮助。

  坚持练习一周就会发现腹部有明显的变化。如果每天坚持,就会不断的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