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的练习就可以拥有一双美腿

2017-08-16 21:43:06来源:减肥ing

  想要拥有曲线优美的身材,一定不能离开有效的运动。尤其是拥有全身70%肌肉的下半身,一定要好好的进行练习,才会让身材更加的美丽。简单的对下半身进行锻炼,就可以让臀部和腿部变瘦变美变紧致。

  都想有一双修长又美丽的双腿,但是生活中很多不良的习惯会妨碍腿部的美丽,甚至让双腿变得很肥胖。

  这些让腿型变丑的事情可能我们每天都在做,赶紧改掉吧。

  1.走路的时候,有很大的声音。

  2.走路的时候内八字。

  3.特比喜欢穿超高跟的鞋子。

  4.站到脚部浮肿。

  5.鞋的外沿很低。

  让双腿更加美丽的练习

  双脚,双腿浮肿,堆积大量的脂肪等等各种各样的烦恼,经过下面的练习都会得到解决,一定要坚持练习哦。

  初级编

  1.两脚对齐站立,全身挺直。

  2.抬起脚后跟用脚尖站起来,保持10秒。慢慢的将脚后跟放回地板。重复30次。

  这个运动对瘦小腿和脚踝的效果非常的好,也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高级编

  1.右脚脚尖着地放在前面,左脚脚尖着地放在后面。挺直上半身。

  2.弯曲双腿,右脚脚尖着地,左脚脚掌整个着地,保持10秒。

  3.换左脚在前面,进行同样的练习。

  这个运动可以运动小腿的肌肉,也会运动到大腿四周的肌肉,甚至臀部的肌肉也会被拉伸。

  简单的动作,就可以让双腿变得更加的美丽紧致,坚持下去,很快就可以看见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