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既能瘦肚子又能清肠的四种水果

2019-06-06 23:51:21来源:减肥ing

入夏以后穿的越发的少了,大家对腰围的变化也会更加在意。其实很多的腹部肥胖是因为肠胃排泄不顺畅造成的。如果肠胃内堆积着大量宿便、毒素和油脂,那么大肚腩的情况就会严重。

这次介绍四种清肠水果,既能保持肠道环境的良好状态,还能瘦腹和健康身体哦。

(1)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和水溶性食物纤维,食用以后便能促进肠道运动。既能改善肠道内的菌群环境,还能加快肠道的消化排泄,不仅能让肠道排泄变得顺畅,还能加快毒素和宿便的排除。

一个猕猴桃中的食物纤维含量和三根香蕉的相同,如果每天能坚持吃一个猕猴桃,便可轻松摆脱便秘的烦恼。

绿色猕猴桃的食物纤维含量高,但是酸味更重一些。如果不喜欢酸味,也可以选择酸味较少的金色猕猴桃。

(2)菠萝

在医学上,菠萝有增强胃肠动力的作用,因此菠萝也会被分类为促进排便的“泻下类”。

菠萝不仅能缓解便秘,还能缓解腹泻。所以无论是经常便秘还是腹泻的人都可以吃些菠萝来缓解病痛,达到健康肠胃的效果。

另外菠萝中还有加快脂肪分解的分解酶,吃些菠萝既能防止肥胖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3)蓝莓

蓝莓中含有大量的多酚,有着极好的抗衰老和保健双眼的效果。

另外蓝莓中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和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清肠和减肥消脂的效果非常好。

每天把蓝莓当成零食来吃,既能缓解饥饿感,还能更快的变瘦和改善肠内环境哦。

(4)葡萄柚

葡萄柚中含有独特的芳香族化合物,这个香味能促进脂肪的燃烧,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另外葡萄柚中还有些苦味,所以葡萄柚还有抑制食欲的作用,能帮助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保持身材的效果。

葡萄柚中还含有着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吃后便可以改善肠内环境和促进食物消化排泄,非常有益于肠胃健康和消脂排毒。

推荐每天多吃以上四种水果,既能益于肠胃活动和清肠排毒,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和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