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一分钟瘦腹操,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

2018-04-07 22:47:40来源:减肥ing

  随着时光的流逝,腹部的赘肉越来越多。不要觉得这是岁月的痕迹,其实这些全是懒惰造成的结果。每天利用一分钟进行伸展,就能轻松的告别腹部肥胖的问题。

  腹部肥胖不仅是脂肪的堆积,还可能是内脏脱垂和肌肉松弛等原因造成的。如果不去及时纠正,不仅影响身材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推荐一套短时间的运动操,有很好的瘦腹效果。另外这套运动适合所有年龄的人。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效果:瘦腹、瘦手臂、促进肩胛部位的循环、增强体质、紧致骨盆底肌群等。

  运动时间:每天一分钟,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

  1.挺直上半身坐在地板上,收紧腹部,双手放在身后的地板上,抬起头部,看向前方。

  脚尖朝前,双手放在肩膀的正下方,手指朝前。

  2.把屁股从地板上移开,向上方伸展。保证膝盖、腹部、肩部在一条直线上。

  伸直双臂,背部挺直,肚子朝向天花板,整个后背与地板平行。要有意识的伸展膝盖到肩部的肌肉。

  坚持5秒后返回坐姿。

  3.从1的姿势开始,脚后跟在地板上向前推,伸直双腿,屁股抬起并且向后移动,

  用双臂支撑身体,屁股不能落地。后背挺直,收紧腹部,身体向前倾。

  脚尖向身体一侧伸展下压,坚持5秒后返回。

  每天练习1分钟,可以促进整个腹部和肩胛部位的血液循环,对提高代谢和燃烧脂肪非常有帮助。

  开始练习会有些吃力,但是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觉得很轻松,等身体完全适应以后可以适量的增加练习时间,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