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除了运动,还有这些方法帮你减掉腹部赘肉

2018-05-04 06:07:26来源:减肥ing

  赘肉堆积,身材的曲线全无。虽然不想用这样的身材去度过以后的整个夏季。但是运动减肥又没有时间和精力。到底该怎么办?有这样烦恼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既然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运动,但总可以有耐心去改正自己的生活习惯吧?

  介绍一些简单的生活小窍门,即使不运动不节食,也一样可以甩掉腹部的赘肉,变得苗条并且有曲线美。

  1.不翘腿

  翘腿,看似一个平常的动作,却掌握着整个身体循环。尤其是腹部和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长期的翘腿容易导致下半身及腹部血液循环不畅,造成毒素的堆积和浮肿,长此以往就会导致腹部和下半身堆积脂肪和废物。

  平常坐着的时候,要避免翘腿,顺通整个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下半身和腹部更快的燃烧脂肪。

  2.避免驼背

  驼背会阻碍上半身的循环,影响新陈代谢,尤其会使腹部堆积大量的脂肪。外观更是会凸显出腹部的赘肉。

  建议每天多关注自身的姿势,避免驼背。

  3.吃完不能马上坐下休息

  吃完饭后血糖值会急速升高,如果这时候马上就坐下休息,会加剧脂肪的堆积。

  应该在餐后适当的散步或者站立20分钟后,再坐下休息。

  4.油腻食物在上午食用

  上午身体的代谢相对快一些,这个时间段食用高热量的油腻食物容易被身体消耗,不会造成肥胖。

  下午身体的代谢会逐渐变慢,不适合吃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应该多吃一些清淡、低糖的食物。

  5.多吃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

  水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和排泄,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中肠道内的脂肪,有直接消脂的效果。

  生活中常见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有,海带、蘑菇、木耳等。

  学会调整生活习惯,即使无法进行系统的运动,也可以将身材变得更好。

猜你喜欢